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1年春季流行女装连衣裙篇

2011年春季流行女装连衣裙篇

来源于:16262011-07-14 17:21编辑:vdo
分享:

若说有一种服装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欢,那一定是连衣裙,虽然北方还有点寒冷,但是趁现在赶紧为自己买件漂亮的连衣裙也是很好的打算,等到天气稍暖就可以穿着漂亮的连衣裙接受行人的注目礼,多好啊^

2011年春季流行女装连衣裙篇

上身纯黑效果给人稳重气质的一面,而下身可爱的直筒泡裙有成熟与妩媚的特色。完美的设计组合。

2011年春季流行女装连衣裙

大V领两件套装,甜美中增添几许性感妩媚,可爱圆点印花,给夏季带来强烈的淑女甜美风

2011年春季流行女装连衣裙

长款红色连衣裙,圆领设计。可突出打底衣,合理配套想的周到,稍微的耸肩效果衬出衣型和体型。

2011年春季流行女装连衣裙

优雅小白裙散发一种让人忍不住靠近的女人味。简洁大方的款式,淡雅纯净的颜色,而肩部或裙摆的波浪充满了少女清纯的气息,仿佛回到了青春懵懂年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背带裤 流行女装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