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1新款波尔卡圆点连衣裙

2011新款波尔卡圆点连衣裙

来源于:16262011-07-14 17:24编辑:vdo
分享:

波尔卡圆点一般是同一大小、同一种颜色的圆点以一定的距离均匀地排列而成的图案,这种图案最流行的时候是上世纪50年代,但是今年似乎波尔卡圆点又重新与各种时尚元素站在了一起。

大气的方领衬托着女孩精致的锁骨,可爱的包袖包裹着女孩纤细的手臂,一如甜美而可爱的公主,超大的裙摆设计,让每一次的转身都能引来艳羡的目光。

运用了大胆的撞色,赋予了波点新鲜感,小高腰的设计,加上腰间的褶皱积蓄了一个夏天的清凉,让人神清气爽。

优雅又不失可爱的连衣裙,前拉链式的设计,穿脱很方便,腰部的蕾丝装饰腰带,强调腰部曲线,突显身材,后领拼接的镂空蕾丝,带着小小的性感。

2件套波点连衣裙,外套是百搭的白色泡泡袖外套,可以单独搭配其他YY,里面是海水般清爽的蓝底白色波点无袖连衣裙,是优雅的淑女风格和清纯的少女风格的完美结合。

气质优雅的连衣裙,拼接处利用腰带融合了胸部以及腰部的线条曲线,增添了温婉的气质,袖子的褶皱很有设计感,突显纤细的手臂。

雪纺材质的连衣裙,层层的蛋糕裙下摆,突显女孩的可爱甜美,裙身亮片装饰,款款走动间,折射出不同的颜色,今夏,您就是焦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气质优雅 蕾丝装饰 2011新款服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