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1夏季甜美搭配最惹人爱

2011夏季甜美搭配最惹人爱

来源于:16262011-07-14 17:26编辑:vdo
分享:

夏季里一款甜美的连衣裙一定可以为你带来很高的回头率和关注率哦,甜美的女孩一定可以让你的他对你如胶似漆哦,不信就试试吧!

黄色系的美裙是很难得的颜色,加上锦丝皱的高级面料,显得非常动人。

很漂亮的一款裙子,前后不规则设计加上多层次的木耳边以及与荷叶边的拼合,显得很可爱。

柔美可爱的小衫,立体网纱花朵是今年流行的元素,下摆的拼接也很可爱。

复古与甜美结合的YY,胸前的超立体渔线锁边玫瑰花的装饰是亮点,真的非常非常漂亮~~

糖果色系的粉红与浅蓝仿佛融化了整个春夏最特别的是超大绕脖式的网纱蝴蝶结的设计非常漂亮。

非常清爽的一件抹胸裙哦,超具空气感的胸前整圈荷叶边衬托出脱俗的美丽,荷叶边是加了渔线密织锁边,所以才会有蓬松随性的效果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