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台湾女孩最爱的色彩搭配

台湾女孩最爱的色彩搭配

来源于:16262011-07-14 17:27编辑:vdo
分享:

色彩在时装上的创意总是无穷无尽,千变万化,不同色调的强烈撞击迸发浪漫的火花,整体设计灵感来源于翩跹飞舞的蝴蝶,令人产生无限遐想,仿佛变身快乐的高傲公主,在聚光灯下成为主角!

拼接千鸟格洋装假两件,上半身以弹性针织外套 为重心,面料上附彩色点点毛织点缀,拼接前方及下半部千鸟格毛呢,运用复古元素带点可爱俏甜的韵味。

刷毛长版连帽棉T,松松舒适、保暖度100%的内刷毛厚棉T,加上随性涂鸦的海盗故事,把所有动物花丛生动聚集描绘出来,创造出休闲风味十足的潮流T款。

连帽长版格纹衬衫 ,学生气息的清新格纹衬衫款,可拆连帽设计任妳变化两种穿搭感,简简单单就能穿出人气感的休闲品味!

针织洋装,温暖的毛料制成的洋装,在假期来临之前让甜心有充裕时间准备魅力亮相。韩国女星热爱的简约洋装款式,修饰腰身的完美剪裁,OL穿搭也能散发知性魅力!

雪花图长针织上衣,有着浓厚圣诞气息的雪花图腾,搭配柔软针织质材,加上柔美色调,带给人一种舒适氛围,两个大大的口袋,增加整体造型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针织外套 色彩搭配 夏季服饰色彩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