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OL一定不要错过的精致搭配

OL一定不要错过的精致搭配

来源于:16262011-07-14 17:33编辑:vdo
分享:

冬季,不喜欢羽绒服的臃肿,也厌倦了皮衣的冷酷,那么一件质地优良的毛呢大衣,让舒适的面料和得体的剪裁,呈现出你女性最温婉的一面。喜爱淑女温婉气质的MM必入。

娃娃领公主毛呢大衣 ,下摆拼接蕾丝 花边,可爱的泡泡袖,后背蝴蝶结的褶皱装饰,很精致很完美。

豹纹 拼毛收腰背心马甲 ,狂野不羁的豹纹元素,完美的运用,很有气质与奢华的样子,气质OL必备的经典。

双排扣修身款毛呢短外套 ,双排扣的经典款式,肩部纽扣装饰,很有质感的样子。下摆是裙摆式样,很唯美。

珠片淑女针织衫 ,闪亮的珠片,很有质感的样子,修身的造型很有淑女的气质与典雅。超级百搭的款式。

蕾丝 花边图案宽松毛衣,手工珠片缝制蕾丝花边印染装饰早就很唯美的视觉效果,超级有爱的样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