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腰带的系法图解让你的搭配更加精彩

腰带的系法图解让你的搭配更加精彩

来源于:16262011-07-14 17:33编辑:vdo
分享:

腰带虽然是服装搭配中小角色,但同时也是一个狠角色,一个简简单单的腰带可以让身上服装显得更加有韵味。也许简单的一件服装搭配一条腰带就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简单的束褶连衣裙 ,只需要一条简单的黑色腰带,就能将整个人的气质和魅力瞬间提升。

  黑色可爱性感的连衣裙 ,配一件颜色鲜亮的紧身宽腰带,不仅能够起到装饰作用,还能起到收腰的作用。

  宽松的圆领针织衫 ,即使小肚子有些鼓也不用担心,搭配上一条松一点的细腰带,能够起到很好的演示作用。

  雪纺 裙依然是今年的流行,将简单的白点雪纺裙穿出时尚,可以尝试一条简单的腰带,简单大方中,展露性感时尚元素。

  穿着黑色的裙摆式风衣 时不如搭配上一条高腰有细节设计的皮带,这样既能让略显严肃的风衣显得可爱,也能够突显胸型。

  黑白的搭配简约而干净,黑色腰带搭配白色长摆衬衫 ,十分惹眼,并且能够拉长身材。

  搭配宽松的长T或者连衣裙 ,可以配上一条布质设计的腰带,既能够配合衣服的下垂感,又为整体搭配增加了亮点。

  紫色的针织衫 和瘦腿裤能让人显得修长,系上一条黑色腰带,提高了腰身,展现出更好的比例。

  浅色束褶长裙很修身,一条浅色的束腰腰带,可以将身材拉长,将全身的比例修饰的恰到好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