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1春季欧美范小西装混搭

2011春季欧美范小西装混搭

来源于:16262011-07-15 09:51编辑:vdo
分享:

小西装发源于欧美,小西装的潮流也一直被欧美风引领,所以欧美范的小西装自然更容易受到人们的追捧,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以下欧美范的小西装搭配,大家不可错过哦!

金属色的双排扣开襟很有魅力,轻便的质感非常适合春季穿,版型修身,线条感清晰,没有领边的设计,深V领开襟显得脖子更加修长。

个性时尚的小西装,特别之处在于领口的设计,并没有延续一贯翻领的设计,微微张开的下摆使得整件衣服不再死板,颜色柔美有女人味,上班也可以穿着。

看模特的造型便知道,这是一款非常具有时尚感的西装。短款的衣身干净利落,显得整个人特别清爽,肩膀处泡泡袖的设计更是增添了女人味的感觉。

亚麻布条纹领魅力十足的一款,部分采用了亚麻布,穿起来轻薄舒服,袖子内衬也有颜色,卷起来穿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春天初夏都可以穿。

简约清爽~,长版夹克西服,单层的薄薄材质非常适合现在的季节,能一直穿到初夏自然的宽松版型超有范儿。颜色柔和,非常百搭。

乍看下单调的纯色西装,其实在细节处有巧思,袖口里衬采用了复古的红色,追求个性的MM把袖口挽边露出了非常好看的撞色,低调的mm可以不卷边,既可以时尚又可以低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泡泡袖 女人味 公主袖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