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夏季两穿欧美长款T恤最性感

夏季两穿欧美长款T恤最性感

来源于:16262011-07-15 09:59编辑:vdo
分享:

T恤是夏季里最常见的单品,但是T恤的款式绝非我们看到的那样单一简单,还有一些款式的T恤不仅有着T恤的简单也有着连衣裙的性感,看一下我今天为大家推荐的长款T恤吧!

2011夏装女装新品欧美风斜拉链圆领蝙蝠袖长款包臀T恤,既可以当成T恤穿也可以当成性感的连衣裙穿。

大气欧美风短袖长款条纹T恤,一直是夏季时尚潮流界的宠儿,甜美修身的版型,简约条纹,在这个夏季,给自己一份简约大气之美。

米兰色调的优雅,渐变的清新脱俗,两者的完美碰撞带来一股夏季的清凉感,这款连衣裙就是为应对现代女性这样的多种需求而存在。

一丝令人心动的绚烂,一份高贵永恒经典的时装中散发出都市女人独特的气质,体现的不仅是对服装穿着的追求,更是都市女人对完美的生活态度与理想的生活方式的表达,斜肩吊带长款T恤裙,肩部添加了精致的闪亮黑色蝴蝶结

2011夏装新品欧美风蕾丝花边深V领蝙蝠袖T恤,很性感的哦!

她优雅地向你走来,犹如迷雾中的仙子,让你为之着迷,更像探索飘荡不定、如流风吹起了的回旋雪花,远远望去,明亮洁白像是朝雾中冉冉升起的太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