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可爱美妞 公主气质演绎

可爱美妞 公主气质演绎

来源于:16262011-08-06 00:37编辑:vdo
分享:

树下那安安静静坐着看书的小公主,弥漫着淡淡的淑女风味,透过树叶间的阳光,照射在略微带一点米白的上身镂空花纹,若隐若现的含蓄! 高档毛领浪漫风情毛毛棉衣,宽阔兔毛袖口领口,烟花绒收腰大衣。阳光柔情绵绵的在啡色兔毛上翻滚,宽大的袖口和领口给你贴心保暖。

日系大牌学院风毛呢大衣,冬季必备的大衣,搭配上呢料的格子短裙,流露着淡淡的学园味。大大的口袋,以及宽阔的领口显得温柔大气,又不失甜美。腰部的修身设计既给予你贴身的温暖,又体现了你的玲珑。

小公主可爱小鹿花纹短外套,带有点灰色的藏青配色就是那么的新颖,短板的身型让你可以随意搭配各式的短裙短裤,再加上毛茸茸的靴子,有一点俏皮灵动,还有一点清爽愉悦。

小狐极致纯情毛绒马甲,纯白全毛蕾丝花边无袖小背心,无论搭配连衣裙还是针织衫,它都能给你一份赏心悦目,蕾丝的花边又在不经意间衬托出你的清秀美。

双排扣带帽短外套,这款独特的短外套采用胸襟裁剪风格,隐藏的修身设计让你无时无刻都在展现完美的曲线。

百搭弧线气质短外套小上衣,这款灰色的西装式外套,会让穿上它的你显得英姿飒爽。独特的暗金双排扣设计又让你英气逼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学院 夏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