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圣诞派对女王 你就是焦点

圣诞派对女王 你就是焦点

来源于:16262011-08-06 00:53编辑:vdo
分享:

欢乐圣诞倒计时开始,今年圣诞你为劳碌辛苦了一年的自己准备了怎样的Happy惊喜呢?精美大餐,狂欢派对,烛光两人世界,或是一次浪漫邂逅。对女生来说,每一次出门都得从头到脚细心打理一番,更何况是一年一度的Christmas day。

日系雪纺连衣裙~活泼的圆领设计、小木耳边装饰~雪花的图案采用数码几何的菱形,时尚感十足~九分袖的设计十分洋气...同时袖口也添加了木耳边哦!内衬也采用了很好的材质~确保了顺滑感和舒适性~喜欢的MM不要错过啦~~

一枚枚雪花飘落在当季的时尚舞台上,东欧民族风的花纹成了潮女们热捧的图案。这款雪花纹的针织连衣裙有着舒适的面料百搭的款式,正是你这个寒冬必备的至in单品哦!

超甜美的一款雪纺连衣裙~飘逸,轻柔,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雪纺与蕾丝的组合,每个爱美的女孩都无法抗拒……假两件的设计,更易穿出时尚感,胸前点缀的雪纺同色蝴蝶结,甜美度Up Up!纯净米、优雅蓝,两色可选,爱美的你不要错过哦~

爱美的MM在寒冷的冬天也半不会放弃最显优雅的连衣裙。这款袖子为针织棉质的料子,虽然裙身面料为雪纺材质,但加上里料便是冬季里不可缺少的美美单品。还有这精致的领花和袖口,更是在视觉上增添了暖意。喜欢的就不要错过哦!

杂志款超美雪纺蕾丝连衣裙~~雪纺的质地十分的上档次~~而且是点点的哦!高腰线部位用蕾丝收褶设计就像一个精美的腰封围在上面~~特别显瘦~再加上连肩袖的设计~使胸部看起来也很丰满呢~~搭配皮草毛毛外套超美的说~~十分的惹人注目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针织连衣裙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