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花边毛呢公主裙+宫廷蕾丝衫 美呆啦

花边毛呢公主裙+宫廷蕾丝衫 美呆啦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06编辑:vdo
分享:

  【导语】优雅的蕾丝花边是女孩们最爱最神秘的东西,它代表着可爱、甜美、温柔和纯真;代表着优雅和高贵的风度,代表着娇柔可爱,蝴蝶结是历年不变的女孩们心中的最爱,这样搭配的呢料裙子是衣柜里每年不可缺少的一件美衣。

  毛呢的料子,大大的蝴蝶结,出游,约会必备款哦!韩国淑女裙领边层层蕾丝相拼,腰间设计大蝴蝶结的装饰,再加上下摆不规则的裙边, 而且也都是超好搭的必备单品哦,单穿更是公主味十足!

  • 学院风勾勒花边领公主毛呢裙 秋冬款连衣裙 价格:100-150
    描述:唯美的一款蝴蝶结毛呢裙子~~ 毛呢的料子,大大的蝴蝶结,出游,约会必备款哦!领边都是勾勒的花边设计,公主味十足哦! 规格:小码 大码
    购买
  •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