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寒冬天御寒仿皮草外套 尽享奢华欧美风

寒冬天御寒仿皮草外套 尽享奢华欧美风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41编辑:vdo
分享:

【导语】寒冷的冬天怎么能离开皮草的保护,但真正的皮草价格高昂,还有点不爱护小动物,但仿皮草的大衣、马甲等却也能达到皮草的保暖效果,价格实惠,款式还十分时尚!

寒冷的冬季,怎么能少得了奢华张扬的皮草!冬天的欧美街拍中,无处不在主角就是他了.长款的皮草马甲,大热单品,风度温度并存,人气超旺!质感很不错毛茸茸的皮草马甲,看起来就很大牌风!前片加大,做了很特别的不规则款.带点小豹色的棕色,带点野性的复古可爱,里是针织面料,很柔软,做工也相当精致.搭配雪纺蕾丝、阔腿裤牛仔裤长裙都一级棒!!

  • 欧美优雅系 不规则设计 针织夹里 仿皮草马甲 价格:158元
    描述:豹棕色规格:均码
    购买
  •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