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新流行的漂亮的夏装新款连衣裙

新流行的漂亮的夏装新款连衣裙

来源于:16262011-08-06 02:38编辑:vdo
分享:
夏装(4)流行(257)连衣裙(30)

时尚服饰搭配新款推荐2010年最新流行的几款漂亮的夏装女生新款连衣裙木,这款质调的色系让人感到稳健而大气,喜欢给人浓郁女人滋味又有知性气息的你这绝对是你不错的选择,用一条细致的编织带系在胸下,凸现曲线显现腰身。具有异国小情调的出众连衣裙让你动心了吗?让自己不让连衣裙的风潮埋没,做到脱俗出众的气质才是霸道。

夏装新款连衣裙

谁都不能逃得过这样的湖蓝色诱惑,梦境的美感非常的脱俗;枫叶和蝴蝶的图案在连衣裙上低调的演绎着,雪纺的质地让这条湖蓝色的连衣裙愈加的妩媚而脱俗。

夏装新款连衣裙

靓丽的橙色讨喜而可人,打破沉闷带来颜色的诱惑感;肩部的丝带纹路设计以及连衣裙的橙色与淡蓝色,米色的纹路带给人浓郁的异国风情,飘逸的裙摆与娇气的颜色很有滋味。

夏装新款连衣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