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酷暑难耐 美裤潮搭不怕热

酷暑难耐 美裤潮搭不怕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17 08:34编辑:vdo
分享:

这个夏天,让美裤和我们一起对抗酷暑吧!这期街拍中,欧美明星们出街也纷纷穿上了迷人的长裤,修身显形,或休闲自在,优雅裤装也可以塑造出干练、甜美、可爱等不同感觉,就看你如何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啦!

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现身翠贝卡,她的红色背心连衣裙来自Prada,裙身有漂亮的工笔画钩花图案,搭配草编包包和平地鞋,轻松演绎舒适的度假风情。

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现身纽约街头,超低领口的背心Tee搭配做旧撕边牛仔短裤,再配上一双夹趾凉鞋,好清爽的打扮!夏日出街就应该这么简单不是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维多利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