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风情假日连衣裙美搭 不一样的范儿

风情假日连衣裙美搭 不一样的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3 10:36编辑:vdolady
分享:

风情假日连衣裙美搭 不一样的范儿,裙子是每一位美女必备的服饰,并且每一年流行的款式和风格都在更新,爱美的女人肯定早就在关心今年流行连衣裙的风格了,今年很流行有明显风格的连衣裙,穿在身上能够一眼看出裙子的风格和你要走的路线,市场上也有很多这种类型的裙子,但是总是有少部分能够得到这种效果,那必须是专卖店或者很大牌原创设计的服饰店,裙子不一定是经典时装大牌,但是穿在身上一定要有明星的范儿!

 

2011夏季必备风情连衣裙(1)

 

这款大花的裙子看起来十分的有泰国风情的味道,同时又充满了波西米亚的风格,韩版式的民族风设计风格看起来十分的清丽。穿在身上有种清纯脱俗的味道,很怀旧复古的花朵看起来十分的靓丽时尚,下面不规则的裙摆很有印第安女郎的气息,整体上看去风情万种,简约的V领设计显得十分的性感美丽,穿在身上显得很有女人味,艳丽的裙摆,别致的款式,很甜美简约的蝴蝶结带子,都显得十分的风情万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泳装 箱包 丝绸 球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