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小西装冷美人 中性风尚成热潮

小西装冷美人 中性风尚成热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3 11:47编辑:vdolady
分享:

小西装冷美人 中性风尚成热潮。中性路线一直是国际上最有魅力的装扮,身材高挑的美女穿一身帅气的西装,哈伦裤,马丁靴,那该是多么的俊美,小西装近年来一直倍受女性朋友的喜欢,喜欢朋克的朋友更是人手一件小西装,其上身效果非常的有味道!今年,小西装也出了一些新的款式,有从颜色上出新的,也有从造型上引人注目的,总之,设计师们的头脑是千奇百怪,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的!

 

今年春季小西装千奇百异(1)

今年的最新款式,超有设计感的一款西装。穿起来也很有范儿。两层衣领,两边设计不对称,一边是不规则下摆。就是因为这个不对称,要分成两半来做再拼起来,做工非常的精细,不对称这边还有褶皱,要做的自然有垂感,不能太生硬,后背也满好看的,腰带可以系在后面,根据自己的身材来调节松紧。在后背系上蝴蝶结,感觉更有女人味,不系的话感觉更为利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冬季女士皮靴 马丁 设计师 马丁靴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