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网络潮女女混搭 颠覆季节

网络潮女女混搭 颠覆季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5 00:09编辑:vdolady
分享:

网络潮女女混搭 颠覆季节,想要换个新的造型,显得格外的漂亮大方,今年夏季流行怎样的服装搭配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今年的服装和去年的夏装整体上的衣着风格没什么区别,毕竟很多MM还是喜欢走小女人路线,看起来显得十分的成熟妩媚又多了一种俏皮和可爱,这样的装扮是近年来很流行的打扮,女人就要有女人味,还要保持小女生的天真和可爱。

 

网络潮女春夏混搭 (1)

这件拼接的连衣裙看上去很有味道,逼真的造型就像是两件套一样的时尚搭配,白色给人一种清纯脱俗的感觉,看起来很唯美多情,圆领显得女子多了一种洒脱和纯真,保守的装扮,却还是展现了一种小女人的味道,下面条纹的裙子显得女人的身材很好,凹凸有致的样子看上去多了一种性感和妩媚,也显得女子的俏皮和可爱,再搭配一双黑色丝袜整个人看起来就更加的性感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服装 小女生 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