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田园碎花连衣裙搭配 走俏早秋必备单品

田园碎花连衣裙搭配 走俏早秋必备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5 00:14编辑:vdolady
分享:

田园碎花连衣裙搭配 走俏早秋必备单品,很多MM穿上了清纯脱俗的碎花连衣裙,清爽的小花多就像是雏菊一样的吸引人心,碎花是近年很流行的一个元素,细小的碎花穿在身上很显得清爽简洁,女生穿上碎花连衣裙给人一种很单纯简洁的感觉,就像是邻家女孩一样的可爱动人,透露出一种洒脱率真的气息。

 

田园碎花连衣裙走俏今年夏季(1)

清新的田园气息,吊带抹胸的设计显得女子十分的性感,海军风格的条纹与复古的浪漫碎花融合在一起,很有大自然的清爽气息,胸前飞舞的蝴蝶结显出裙子甜美动人的气息,展现了女子活泼可爱的性格,松紧腰带设计给了女孩子安全与体贴,很人性化的设计,与百褶裙一起完美修身,穿上它,飘逸的裙摆显得很唯美浪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女孩 流行 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