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可爱韩版T恤 粉红小女系列美搭

可爱韩版T恤 粉红小女系列美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5 00:28编辑:vdolady
分享:

可爱韩版T恤 粉红小女系列美搭,本命年的MM们该为自己买一件兔子体恤,今年大牌女装ONLY也是推出了一款很可爱的兔子体恤,很多小女生也十分的喜欢这种体恤衫,看上去相当的可爱动人,立体的兔子显得更加的逗人喜欢。很多女生也十分的喜欢小白兔这种小动物,将他们可爱乖巧的样子穿在身上也显得整个人十分的可爱乖巧。

 

2011新款可爱乖巧的兔子体恤(1)

这款白色的体恤是今年ONLY的新款,看起来十分的可爱别致,显得相当的乖巧。立体的兔子头显得十分的可爱有造型,白色的颜色显得很干净简洁,看上去很清纯的样子,显得女子格外的漂亮大方,衣服是很休闲的风格,大大的兔子头,美丽的裙子,都展现出女子很唯美的气质,显得十分的有动感和活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小女生 娇小女生 韩版T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