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针织衫的时尚物语,玩转魅力新风格

针织衫的时尚物语,玩转魅力新风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8 18:38编辑:vdo
分享:

针织衫一直都是普普通通的存在在女生们的衣柜里,默默地打底付出,现在它们发起时尚宣言,要反击成为另一种风格的潮流穿衣法。听起来是不是很新奇呢,它们究竟经历了怎样的设计改变,才有如此自信独特的物语,赶快来看看这些魅力十足的针织衫吧,你喜欢这些风格吗~

圆领毛衣针织衫

针织衫的时尚物语,玩转魅力新风格

水嫩嫩的颜色最适合春天了,柠檬黄色和清新马卡龙绿色,还有今年潮到爆的红,每一款都足够好搭,不爱穿亮色系的妹子,完全可以试下这一款,很衬肤色。各路喵星人组队卖萌,一出手就赢了,小俏皮,但偏偏不是小女生的那种幼稚,纯真是有的,手肘处的猫咪头像补丁,大概会萌化了猫控们的心吧。版型是略宽松的,搭配半裙或者仔裤都很合体。萌起来吧~

蝙蝠袖针织衫

针织衫的时尚物语,玩转魅力新风格

把青花瓷元素抽象化,提炼成一道道不规则条纹。清爽颜色相逢温婉线条,江南水乡的韵味被雨水滋生。蝙蝠袖宽松款,不经意的发福也不会被察觉。一半苎麻一半棉,天然的舒适的。白衬衫做打底,下身搭白色休闲裤,气质很干净。

假两件纯色针织衫

针织衫的时尚物语,玩转魅力新风格

大大麻花纹,简洁的利落翻领,一副很正经的样子,乖乖女不需要刻意装。一件衣服里把妈妈的温暖和好孩子形象集结在一起,假两件造型让你穿过瘾。浅粉,鹅黄,粉蓝,鲜嫩的色调从活力的春天里欢快取出,减龄又显白。搭一条亚麻质感的裙子如何?轻松和好气色顺手拈来。

长袖开衫针织衫

针织衫的时尚物语,玩转魅力新风格

复苏季,春天跟花的色彩游戏,不做保守派。当衣服是生命源,竞相开放的花儿,让丰富的色彩成为点睛之笔。清新花边装饰,让你再次享受细腻又年轻的美好状态,春天不要太懒洋洋。稍宽松,不同变针织法,增加设计感,多变也是一个不错的搭配方式。毛织针织,穿着舒适的同时还能应付冬转春的季节,非常值得入手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