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日系潮男复古搭配 休闲更添气质

日系潮男复古搭配 休闲更添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1 10:10编辑:vdolady
分享:

日系潮男复古搭配 休闲更添气质,工作的男士都是有板有眼的职业装,穿着一层不染的皮鞋,板正的西装领带。被这样的衣服包裹着,我肯定会郁闷死。到了假期赶快斜下这些装备,换下穿衣风格吧,不拘于时的日系潮男夏季复古男装搭配,些许颓废,和夏日明媚的阳光来次拥抱,潮男演示让你看个爽。

 

各种风格的夏季男装搭配图片01

 

日系潮男夏季复古男装搭配:2011 夏装新款复古古着风短袖T恤

复古时尚日系民族风短袖T恤,T恤领口及胸前袖子处采用民族风格的碎花印花,别具风格的民族风情又不失独特与个性,T恤上做旧复古效果,休闲时与牛仔裤或是破洞休闲裤的巧妙搭配,休闲之余玩点小颓废,存留了T恤的休闲舒适,散发出浓浓的复古日系民族风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甜美 田园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