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潮男搭配速递 小格子与大男生

潮男搭配速递 小格子与大男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1 11:24编辑:vdolady
分享:

潮男搭配速递 小格子与大男生,男士格子衬衫搭配在一年四季里都非常流行,格子是永远流行的时尚元素,也是打造英伦风格常常需要的元素,一件格子衬衫内搭一件时尚T恤的穿法可以在视觉上增添丰富的层次感。非常适合型男初秋服装搭配之用,尤其是格子衬衫男士英伦风格的独特属性,会将弱花T恤的随便性,从而搭配出一种略带优雅感觉的英伦范。男士格子衬衫搭配就是这么时尚有型。

 

男士格子衬衫搭配T恤 初秋型男流行穿搭

 

男士格子衬衫搭配T恤 初秋型男流行穿搭01:黑白色格纹长袖衬衫

粉灰彩格子透露出男孩的可爱和稚气,合身型设计有良好的修身效果,内搭涂鸦T恤,下装搭配休闲七分破裤,再戴上今季流行的军帽,阳光魅力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格子 服装 英伦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