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图】雪纺衬衫搭配 秀出自我真风采

【图】雪纺衬衫搭配 秀出自我真风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1 17:45编辑:vdo
分享:

若隐若现雪纺衬衫 秀出真我色彩,话说现在真正有男友款味道的雪纺衬衫还真不多,小编今天带来三款,看是否符合你心中想象。 

雪纺衬衫要穿男友款才够潇洒气质(1)

第一款很有风衣的味道,够长够宽松,更有类似风衣的束腰设计。看上去很硬朗的黑色衣领,短袖专门设计成袖子卷起的效果,毫无疑问,这是男友款的代表。如果你觉得穿上它太过耍酷,妩媚不足,不妨穿上一条红色裙子,女人味的潇洒气质就来了。

女人最美的时候可能会是去了男友家,然后没带自己的衣服,穿上男友衬衫的时候。在一个男人看来,宽松下若隐若现的性感,尤其是把袖子卷起的时候,这冲击比泳装来得更强烈。但是一个女人,总不能真的每天就穿着男友的衬衫逛大街吧,这太耍流氓了。于是为了保留这份美丽,雪纺衬衫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且还要是男友款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碎花 格子 短袖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