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小长假必备搭配甜美时尚单品

小长假必备搭配甜美时尚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06 22:10编辑:vdolady
分享:

正值小长假期间,举家齐欢欢度假期的时候到了,和大家团团圆圆的坐在一起吃一顿丰盛的美餐,岂容你去错过呢?让小编帮你挑选几款甜美又时尚的装扮,快快乐乐的去度假日吧,说不定你的桃花运正等着你哦。

 

场合推荐:逛街Shopping装假期,当然少不了逛街,迎着这个美好的小节日为自己的衣柜增添一些“装备”是一定必不可少的,今年的彩色风波有没有吹到你呢­黄色的背心+白色波点的小哈伦裤潮劲儿十足,YSL的凉鞋完全可以释放你逛街的脚丫,Marc by Marc Jacobs的波点包包很巧妙的把累赘的雨伞也完美的放在包包上,什么天气都不怕了。

背心 H&M墨镜 Victoria Beckham内衣 6IXTY8IGHT裤子 Chocoolate包包 Marc by Marc Jacobs鞋子 YSL手环 Monique Pean其他 Apple iPod nano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棕红色 紫红色 桃红色 橘红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