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撞色T恤减龄搭 秋季最靓装扮

撞色T恤减龄搭 秋季最靓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20 15:51编辑:vdolady
分享:

粉红色的HELLO KITTY粉多人都很喜爱的说,都市生活节奏十分快,劳碌与压抑总是让人心情不是很愉悦,偶尔看看卡通玩具,便像是又回到了童年的感觉,糖果色T恤是本季减龄最佳装扮,简洁又富有魅力,是难得的秋季靓丽潮色服饰。

爆红潮玩感KITTY印花图案,带来的创意式T恤为夏日装扮震撼造势!!亮眼的短袖T恤,超级的百搭,让你活力十足。简约的款式亮丽的色彩大方又得体。卡通元素图案的加盟,让诙谐幽默感肆意放大,让你顿时童心盎然,是不是回想起了小时候那个天真烂漫的自己呢!极具亲和力的造型,为你打造快乐好心情。基础款T恤版型,简洁赋有魅力,穿出一份难得的闲适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粉红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