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气质款通勤装简搭配干净优雅

气质款通勤装简搭配干净优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27 09:52编辑:vdolady
分享:

所有的气质,在这个春天一并迸发出来,干净大气的感觉,可以让女孩子更显成熟有魅力,在这个春天干净的色彩总是能够给身边的人带来温馨感,当一个气质美好的女子出现在眼前时,却切切实实地能够感觉得到。比起挖空心思地寻找装点华丽的服装,一件设计简约精良的衣服其实更容易让原本潜藏在身上的气质水落石出般地显现。

 

简约气质女装优选

 

翻领双排扣系带风衣

01 衬衫+风衣+小黑裙?估计许多喜欢拗造型的MM看到这里已经大摇其头了——这样也太简单,太“基础款”了吧?!殊不知,只要颜色搭配得当,如模特的浅蓝+米色这样清新自然的组合,加上风衣收身合理的剪裁,绝对能创造出1+1+1>3的气质,反而能给人过目难忘的印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丝绸 时尚 配饰 迷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