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披肩 > 干露露上海厨卫展仅穿蕾丝披肩当场泡澡!

干露露上海厨卫展仅穿蕾丝披肩当场泡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5 09:13编辑:vdolady
分享:

干露露上海厨卫展仅穿蕾丝披肩当场泡澡!昨日的上海,再次登台的干露露在上海厨卫展穿半P半乳装更为火爆,上身基本没穿,只是贴了胸片披着一条镂空短披巾,下水为大家展示洗澡全过程,腰间肥肉尽显。现场,还遭到男粉丝拥吻。此次干露露再次现身卫浴展某展台与23日不同的是,干露露又换了两套服装,更为性感妖艳。现场,干露露先是以一席白色内衣亮相。外面只披了一件透明的外衣,身材一览无余。其还演唱了一首自己写的歌曲助兴,便匆匆下台换装。

干露露,影视演员。从小学习舞蹈,十七岁来北京学习,曾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 学习中国民族舞蹈。

出生日期:1985年11月1日

身高:165cm

体重:43kg

职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唐山大地震》《晚安北京》 代言拍摄GUCCI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色内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