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披肩 > 斗篷的秘密!吴佩慈领衔斗篷LOOK

斗篷的秘密!吴佩慈领衔斗篷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30 15:50编辑:vdolady
分享:

斗篷的秘密!吴佩慈领衔斗篷LOOK

斗篷当下正是秋冬时尚必备!看吴佩慈在时装周上示范的黑色斗篷,内搭优雅的白衬衫,复古味道十足。仿佛回到古代宫廷时期。历史悠久的斗篷在秋冬御寒的同时可以掩盖身材缺陷,她在古时还是贵妇的必备外衣。穿好绝对是华丽搭配的别把LOOK!吴佩慈利用个性搭配功力打造出时尚华丽的潮装搭配。随便一款手拿包就能让整身搭配变得优雅十足。还有欧美明星们的斗篷秀,马上来看看!

(左):吴佩慈成为时装周亚洲女星中的最大黑马,身着黑色帅气过膝长斗篷,搭配修身黑色裤装和漆皮绑带高跟短靴,展现完美身材。简洁帅气的运动感中带着绅士般的优雅韵味。

(右):曾经的红模如今的名媛Elena Perminova身着Stella McCartney风衣款浅卡其斗篷,内搭蓝色印花连衣裙,同款印花的Legging和黑色凉鞋让造型搭配更富新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完美身材 欧美明星 印花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