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秋季百搭单品时尚搭配时刻潮流不败

秋季百搭单品时尚搭配时刻潮流不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9 12:50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年简约的牛仔换季时节,对是各种轻薄外套的天下,西装外套、软呢外套、牛仔夹克、机车皮夹克在本季必不可少。不过,想要把这些常规的百搭单品穿得更时髦,还要借助今秋最红的超长裙、印花阔腿裤、铅笔裙、连身裤等。街拍达人们给我们做了示范:薄尼外套穿出了奢华贵妇范;西服让你办公室气息更足;小皮衣与牛仔夹克是每一年到了这个时候都会迫不及待穿上的单品,好像关于换季的追求,就只有这些了呢!干练中带着大方利落气场的阔腿裤一向就是都市俏佳人的最佳选择,不管是粗腿还是短腿或者不够完美的身段比例,都能一一穿出完美比例来!所以不怕天生的,就怕后天没有用心去改善噢!不管是大方优雅还是气场强势,都能完美演绎。现在我们来一起来看看这些秋装的搭配风格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办公室 时尚搭配 轻薄外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