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牛仔衫搭配连衣裙VS长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牛仔衫搭配连衣裙VS长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1 07:20编辑:vdolady
分享:

要想从碌碌无为的人潮中脱颖而出,快速挖掘人生的第一桶金。适合轻熟女的魅力优雅装,没有一个女人不爱它,秋天一款牛仔衫美美的秋装怎么能少呢?但是又不会显得过于轻浮,牛仔衬衫到底有有多流行以及多深得人心?每一年,每一季的流行趋势,都无法缺少他的存在,它没有年龄和性别的界限,款式多样,穿上它便会立马舒适自在,另外它还会为你增添一丝洒脱的气质。下面小编整理的几款供大家欣赏。

牛仔衬衫搭配出早秋百变造型

修身剪裁的牛仔衬衣少了一份洒脱和粗狂感,多了一份精致与英伦风的书生气质。

Rachael Taylor身穿蓝色修身牛仔衬衣,修身的剪裁、笔挺的领子、紧扣的纽扣让整体看起来酷感十足的她又多了一份安静的书生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