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眼镜 > 80年代大框墨镜打造大姐大风范

80年代大框墨镜打造大姐大风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4 09:07编辑:vdolady
分享:

今秋南方气温升的很高,很多淑女选择出游佩戴上墨镜加上适宜的裙装,小开衫和连衣裙来装扮自己,很简单的款式,有种小清新的感觉。而小清新则选哪款雪纺裙松松垮垮的款式,图的就是凉爽透风好,也不要忘记了今年特别流行的短袜和凉鞋的搭配哦。时下,街拍风尚愈演愈烈,各路时尚达人疯狂爱上街拍,让我们这些围观者也乐在其中。今天且看潮流mm们怎样抓住潮流元素,轻松演绎街拍时尚,让男人们100%回头!

 至潮至IN街拍女神 让男人100%回头

基本款玩点小花样就能让你乖乖掏腰包,透明网纱拼接纯黑色,帅气与妩媚共存,九分折边裤毫不吝啬展现街头风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