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秋冬高科技时装走俏 做未来感冷美人

秋冬高科技时装走俏 做未来感冷美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1 10:31编辑:vdolady
分享:

高科技材质面料穿出未来感

秋冬高科技时装走俏 做未来感冷美人

秋冬来临,气温逐渐下降,但是有的美眉依然坚持“穿的少才漂亮的原则”进行复试搭配,说真的,小编看着都冷,更别提你了。其实保暖材质的穿搭依然能达到时髦的效果,时装周刚刚结束,大牌设计师们都选择用高科技材质面料来剪裁时装,当高科技面料被赋予美的灵魂,神马镂空装都是浮云,尽致的高科技面料独特的展现了未来感的时髦元素,美眉不必担心秋冬穿的太多会遮挡住玲珑的身材,诱人的事业线,,从Christopher Kane的星空Tee到Balenciaga以星球大战为主题的的箱型上衣,人们的太空梦从火星又做会了地球,并且做到了离我们最为密切的服饰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格子 格纹 衬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