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时尚潮流女魔头针锋相对影视版真人版哪款胜出

时尚潮流女魔头针锋相对影视版真人版哪款胜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2 08:50编辑:vdolady
分享:

一袭印花连衣裙外加奢华的皮草一贯是她喜爱的风格。从身到下都是一身皮衣也给优雅气息降分不少,一边是模特出身的女编辑,一边是好莱坞红星出身的女编辑。强强对决,火花四溅。女编辑们果然喜欢黑色的西服装,不仅修饰高雅的气质更能强调职业感。

  图1

  女编辑助理大比拼。被网友调侃成“穿Prada的郭芙蓉”的姚晨的女编辑形象是否够范儿?LV的包包是很抢眼,但是整体造型看上去质感粗糙,从身到下都是一身皮衣也给优雅气息降分不少。安妮公主的女编辑形象能成为经典也能说是众望所归。 影视作品本身就是一个创造梦想的产物,安妮公主果然成功的完成了这一使命。让众多女孩儿从此把‘时尚女编辑’列入了自己最梦想职业的前三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潮流 潮流包 日本潮流 服饰潮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