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时尚女星2013春夏新装潮流新品

时尚女星2013春夏新装潮流新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4 15:07编辑:vdolady
分享:

女星引领时尚的人物。缀有蕾丝裙摆和绷带效果的合身洋装,所有的细节都非常考究展现出自信优雅的魅力。穿搭重点在于高腰的窄管裤勾勒出摩登女人曲线让整体身形更修长,加上手中的白色激光镂空大手包和飞行员大墨镜提升整体品味,呈现简洁干练的都市女郎形象。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当地时间9月9日纽约时装周Victoria Beckham 2013春夏发布秀现场   裙装:Victoria Beckham 2013春夏系列   身为时尚Icon的贝嫂如今转行做了设计师,一向头脑精明的她当然要以身作则,第一时间穿着自己品牌的新装来充当免费活招牌。在这次的2013春夏新系列中,除了VB风格的经典延续另一值得关注焦点就是Victoria Beckham还邀请到了制鞋大师Manolo Blahnik操刀为她的秀场设计鞋履,展演完后贝嫂穿着一件标志性的小黑裙搭配黑色露趾短靴从后台走出来谢幕,缀有蕾丝裙摆和绷带效果的合身洋装,所有的细节都非常考究展现出自信优雅的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 潮流 刘亦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