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8种巧搭拒绝臃肿 让你穿衣更有范

8种巧搭拒绝臃肿 让你穿衣更有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5 20:37编辑:vdolady
分享:

还在为冬装臃肿的造型而苦恼吗,为装扮时尚而费心吗?维度网小编为你支招,8种配搭拒绝臃肿,显瘦造型随便挑选,绝对有你的菜,来看看外套的显瘦技巧搭配吧。

经典百搭的黑色系长款羽绒衣外套,一定是高个子女孩们冬季很爱的一款外套吧!长款外套可以起到遮臀的作用,遮住肥P,打造完美曲线。但是羽绒衣大多都是这种“鼓鼓”的款式,怎么穿搭显瘦效果最好呢。那就要学这位街拍mm一样,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紧身牛仔裤了,展现完美腿型,外套配紧裤子,时髦显瘦都不误。

腿型不够完美的女孩子,大多都是属于小粗腿类型的,那么冬季穿衣搭配,一定不能少了这款显瘦佳品——黑色打底裤子,黑色本就是众多色彩中显瘦效果最好的一类,加上打底裤子贴身的款型,可以说黑色打底裤是裤装中最显瘦的一款了。粉色毛领棉外套,下穿黑色系打底裤、运动感高帮鞋,打造冬季活力时尚look!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羽绒衣 高个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