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呢子外套VS羽绒服 巧打出时尚魅力

呢子外套VS羽绒服 巧打出时尚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8 11:26编辑:vdolady
分享:

作为最常用的冬装时尚御寒扮靓配搭,羽绒服和呢子外套是最受欢迎的,那么这两种外套怎么才能搭配出时尚甜美的气质呢?一起欣赏一下维度网服饰小编为你带来的这两款外套的搭配图吧。

宝蓝色的呢绒外套,颜色特别的清亮、显眼,内搭一件以藏蓝色为主色调的波点连衣裙,透露出年轻女孩俏皮、活泼的灵动气质。下身可以配搭黑色或灰色的打底毛裤、棕色雪地靴,完美打造气质女生的形象。

湖蓝色的短款羽绒外套,这种亮色系的羽绒衣,在今年真的很受女孩们的欢迎,摆脱了以往羽绒衣外套的沉闷单调感。内穿一件黑白拼色图案的毛衣裙,就很漂亮大方,下身可以搭配灰色裤袜,更为显瘦一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