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冬装潮搭靓丽造型 元旦假期美美出街

冬装潮搭靓丽造型 元旦假期美美出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1 10:59编辑:vdolady
分享:

元旦小长假已经到来,你为自己的出行配搭计划好了吗?那如何美搭才能成为别人的焦点,提高回头率呢?维度网服饰为你提供几种冬季美衣风格搭配,元旦假期美美出街!

柠黄色的中款呢子衣外套,将这样明亮的色彩穿出街,一定会赢得高回头率的。内搭金色花纹装饰的毛衣,下身穿搭灰色系格子打底裤卡其色雪地靴,这样简约的装扮,就足够展现出年轻美眉们青春活力的气质,元旦节这样穿搭,超美呢。

红色服饰是开运的必备,大红色太过鲜艳,唯有粉色系的衣衣,才最显露女孩们清甜、可人的气质。这件大翻领款式的水粉色毛绒外套,就是很时髦的一款,腰部是由细带固定的,这处细节设计,有些小小的欧美范儿哦!下身穿搭白色马裤就可以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雪地靴 打底裤 欧美范儿 新款雪地靴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