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3流行冬装潮搭 做时尚穿搭潮人

2013流行冬装潮搭 做时尚穿搭潮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8 19:45编辑:vdolady
分享:

运用时尚单品元素,来做一个时尚配搭潮人,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是每个女孩为之追求的目标,学习一下本季的冬季服装潮流搭配,新的一年,大家与小编一起做个时尚穿搭潮人吧!

浆果色的羊羔毛外套,特别适合深冬季节穿的一款棉服外套,很保暖哦!颜色光鲜亮丽,光泽度很高,外套的板型设计也很大方,最大的亮点是大翻领以及袖边的白色毛绒设计了,温馨甜美,暖和柔软。

黑色仿皮草马甲外套,内搭翠绿色的毛衫,瞬间为整体搭配,添了一些清新活泼的味道。仿皮草外套,是熟女们冬季很青睐的一款气质单品,但是必须掌握色彩搭配,才能诠释出这款服饰的大气感呢。黑色皮草外套与绿打底衫的mix,就很惹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色彩搭配 冬季服装 潮流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