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轻薄雪纺衫,早春秀性感

轻薄雪纺衫,早春秀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1 16:29编辑:vdo
分享: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伸手就能触碰到一粒粒暖暖的阳光,在这样美好的时节里,着一身轻盈的雪纺衫最是惬意。雪纺轻盈透气,轻薄如无物,穿上身赋予轻灵的气质,就仿佛光之精灵。

长袖印花雪纺衫

轻薄雪纺衫,早春秀性感

推荐理由:金属暗扣小巧精致,扣合方便。简约设计更符合YY的整体风格。大方时尚。优雅的长袖,舒适百搭。袖口可翻折带来撞色惊喜,时尚。帅气。

蝴蝶结轻薄雪纺衫

轻薄雪纺衫,早春秀性感

推荐理由:低调沉稳的色彩搭配,既不花俏又于低调处。惊艳一切,韩版的时尚感,或是青春休闲的活力。它都演绎到恰到好处,你的时尚之选。系扣样式,不经意间与时尚感兼具。

格子雪纺衫

轻薄雪纺衫,早春秀性感

推荐理由:优中选优,精选优质聚酯纤维,手感清凉柔软,极其亲肤。优雅简约的圆领,非常的百搭。温婉的领型体现女生柔柔的气质。肩部的设计,十分巧妙。利用褶皱使衣服更加挺括,气质加分。

娃娃领雪纺衫

轻薄雪纺衫,早春秀性感

推荐理由:简洁的衬衫领,优雅展现女性的干练气质,网纱缕空,微透点性噶。后背娃娃风格,隐约若现肌肤,展现小性感。不管单穿内搭,走到哪你都是亮点。

韩版雪纺衫

轻薄雪纺衫,早春秀性感

推荐理由:撞色娃娃领设计,黑白相映衬,精致简约更显大方。单穿搭配外套都时尚百搭。纯白色雪纺衫加以黑色线条,勾勒出立体绣花,清新素雅更显端庄大方,黑白相间更显独特。

印花雪纺衫

轻薄雪纺衫,早春秀性感

推荐理由:时尚的领口设计,纯色的轮廓更好的修饰脸型,凸显你时尚的品味。简约的下摆,更好的修饰身材,透露着迷人性感。薄而投的设计,刚好修饰身材的曲线,更显修长显瘦。

黑白撞色雪纺衫

轻薄雪纺衫,早春秀性感

推荐理由:纯白的光洁背面,显着高挑精神。可以搭配小脚长裤高跟鞋,女人味气质,高大上。版型的设计,遮挡小肚腩,修饰身材腰部曲线。可以当衬衫穿,也可以当打底穿,怎么穿都有型。

海星印花雪纺衫

轻薄雪纺衫,早春秀性感

推荐理由:知性的小立V领设计,知性雅致,细腻的小褶皱,精致小纽扣装饰更是休闲百搭。经典的修身版型,有效的修饰身材线条。选材优质,面料清爽不闷热,舒适而不贴身,极具女人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蝴蝶结 色彩搭配 夏季服饰色彩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