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1月份欧美街拍 潮流穿搭有新意

1月份欧美街拍 潮流穿搭有新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4 15:19编辑:vdolady
分享:

最新欧美时尚街拍冬季服饰魅力是街头的一大亮点,看看欧美时尚街拍就会知道今年的流行趋势,就为大家呈上一组1月份的欧美街拍图,学学国外潮人们冷冬的潮流穿搭吧。

黑or白两种色款的皮草外套,是比较经典、常见的皮草款式。这件墨绿色的五分袖皮草外套,不管是颜色还是板型设计,都相当的完美。复古感的暗绿色,以及大气的开襟设计,都是这件皮草衣的设计亮点。这种款式的五分袖皮草衣,其实配上中款长度的皮手套,就很时髦大气。也可像这位欧美女孩一样,内搭一件黑色连身裙,也很优雅。

国外女孩穿衣,总能诠释出洒脱、率性的味道来。即使是暗色调的衣服,也能被她们穿出活力、明朗的感觉出来。棕色系的羊羔毛外套,内搭白T,下穿黑色皮裤、复古红马丁靴,就是这样随性简单的搭配,也照样能穿出明星般的味道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街拍 欧美街拍 流行趋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