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冬装美搭淑女装扮 打造独一无二的你

冬装美搭淑女装扮 打造独一无二的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2 14:33编辑:vdolady
分享:

那个女孩不喜欢唯美浪漫,那个女孩不希望自己的装扮气质有型,优雅动人呢,那就让你的配搭感受最清新甜美的时尚气息,装扮气质淑女,完美搭配气质动人,做独一无二的你。

浅黄色呢子大衣+印花裙

唯美浪漫的浅黄色呢子大衣,温婉清新的色彩,充满了小资情调。白色毛绒领子精致大方。修身款式勾勒完美身材。选择印花连衣裙和亮紫色裤袜来搭配,温柔可人。春节回家如果要相亲的话,这身搭配必不可少,绝对秒杀他。

青绿色毛呢大衣+绿色单肩包

喜欢这样素雅清新风格的冬装,颜色富有春天的气息,精致的串珠领子凸显细节感。收腰系带裙摆设计,就像小公主一样,相信每个女生都有公主梦吧,那这款毛呢大衣完全符合你的品味。内搭宽裙摆连衣裙,搭配浅灰色裤袜,高跟鞋,选择绿色小单肩 包来搭配,甜美可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完美身材 印花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