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驼色外套风格配搭 韩国妞为你支招

驼色外套风格配搭 韩国妞为你支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3 15:50编辑:vdolady
分享:

驼色外套时尚女孩儿冬季最爱的色彩,既可爱又不失稳重感,防止过于甜腻的夸张感觉,并且驼色带有浓重的时尚气息,韩国人气嫩模为你支招,一起学学驼色外套的搭法吧。

像驼色外套这种色款的服饰,在冬季格外受大家的喜爱。低调感的驼色,给人非常时尚、大方的感觉,而且这种色款的衣服,也非常的百搭,像驼色大衣,就是冬季一款很经典的服装,很受office lady们的青睐呢。接下来,就一起看看驼色款外套的新鲜时尚搭配吧!

这件韩系风格的深驼色绒面外套,无论是质感还是板型设计,都相当的完美精致。里面穿搭一件印花样式的打底衫,下身配款黑色修身长裤,就超好看的,简约却不单调,时髦却不张扬,很美很气质的搭配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修身长裤 时尚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