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细跟尖头鞋,春光明媚抢镜新绝招

细跟尖头鞋,春光明媚抢镜新绝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9 05:55编辑:vdo
分享:

在所有的女鞋款型当中,细跟尖头鞋无疑是最有女人味的鞋型之一,它简约优雅,经典百搭,是OL们的必备利器,无论是搭配衬衫、修身长裤还是质感长T与包裹感强烈的半身裙,气场足够又不失女性优雅。这个春天,菇娘们抢镜新绝招就是细跟尖头鞋!

1、水钻镂空尖头凉鞋

细跟尖头鞋,春光明媚抢镜新绝招

尖头鞋是最能体现女人修长脚型的款式,优雅时尚,精湛的工艺,经典的设计,带着奢华的品位,时尚简约的轮廓,经典的色调,高贵典雅大气,上脚好看,舒适不累脚,你值得拥有。细高跟的设计,又能提升女性身形,行走平稳不累脚,让每一位女性蜕变新生,展现女性迷人气质。

2、真皮拼色尖头单鞋

细跟尖头鞋,春光明媚抢镜新绝招

性感迷人的尖头设计,无形透露出一种不可抗拒的魅力,再加上金属修饰,让人爱不释手,再加上7cm的细高跟设计,与时尚鞋身完美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度设计,轻松驾驭高挑性感美,舒适贴心,性感而不失典雅,拉长腿型,瞬间增高又显瘦而且百搭,裙装裤装都适合。

3、尖头高跟鞋

细跟尖头鞋,春光明媚抢镜新绝招

很久没有遇到一眼就喜欢上的鞋子,就像别人说的一见钟情,金属纽扣搭配小尖头设计简单大方好搭配,而且上档次,跟也很稳,上脚很洋气,开春美美的穿起来。简单低调的视觉,细腻的小尖头,穿上它约会逛街都会是众人瞩目的焦点,自信就是这么简单。

4、裸色尖头高跟鞋

细跟尖头鞋,春光明媚抢镜新绝招

时尚镂空打造出创意感十足的摩登穿搭单品,将欧美简约主义的摩登之美优雅呈现。经典魅惑的尖头设计,一如既往的传达出性感的风情。婉转的线条剪裁,呈现出柔和女性情怀,细腻嫩滑的牛皮勾勒出浪漫精致的奢华面板,优雅的楦型营造出真正意义上的时髦装扮!

5、牛皮尖头高跟鞋

细跟尖头鞋,春光明媚抢镜新绝招

如果实在想不出穿什么鞋子来提升魅力,不如就尝试简简单单的尖头细跟鞋吧!不管是脚背还是小腿的线样,它都能不费吹灰之力修饰出你想要的效果。女人的落落大方,取决于浑然天成的内在气质,亦需要来自脚底的魅力承托,一双优雅美鞋,自成一格,时尚春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修身长裤 尖头高跟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