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微胖女孩穿衣配搭 上宽下窄最显瘦

微胖女孩穿衣配搭 上宽下窄最显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5 11:10编辑:vdolady
分享:

冬季许多微胖的女孩对自己的穿衣配搭不自信,原因是臃肿的外套对自己的体型毫无美感,那怎么才能配搭时髦又显瘦呢?为微胖女生支招,毛领棉衣配打底裤,是最显瘦的搭配方式,上松下紧显瘦无敌。

韩国最流行的毛领棉衣,浅绿色清新秀气,穿在身上甜美可爱。夸张毛领连帽设计,温暖好看。宽松抽绳款式勾勒腰身,这款棉衣就能很好的收腰凸显身材优势。选择浅灰色打底衫,下穿短裤和黑色打底裤,雪地靴,冬季最IN搭配。

玫粉色毛领连帽棉衣外套,冬天原本就很萧索,那选择亮色冬装不仅可以穿出好气色。也能增添不少喜庆的感觉。米旗图案,徽章设计,凸显细节感。内搭黑色包臀毛衣下穿浅灰色打底裤,短靴,秀气甜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雪地靴 浅绿色 淡绿色 打底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