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正式场合优雅装扮 大气皮草典雅迷人

正式场合优雅装扮 大气皮草典雅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8 14:47编辑:vdolady
分享:

传统新年愈来愈近,各种派对年会等场合免不了出席,那怎么配搭才能成为全场的典范,吸引别人的眼球呢?小编为你推荐以下几种最佳年会搭配装扮,lady们赶紧来学学正式场合的穿衣技巧吧。

出席正式场合,穿皮草是最时髦大方的,那皮草外套如何穿搭,才可以驾驭出它的时尚气场感呢?像这件粉色系的简款皮草外套,内搭一件墨绿色天鹅绒打底连衣裙,不仅非常有复古韵味,而且还很简约别致呢。

皮草+连衣裙,比较优雅时尚范的冬季装扮,那皮草外套还有别的比较时髦的搭配方法吗?其实,皮草+修身裤也是不错的搭法之一呢,不仅非常的显瘦高,而且摆脱了冬季服饰的笨重感,像这位街拍美女粉色收腰款皮草+白色马裤的搭配,就超级美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