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韩国街拍外套配搭 创意美搭超有型

韩国街拍外套配搭 创意美搭超有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01 09:43编辑:vdolady
分享:

广大的潮人们才是创意美搭的源泉,每人都有着不同的爱好不同的风格配搭,所以从街拍中吸取配搭的灵感就是完善自己的配搭动力,做最时尚前沿的领军人物,下面就一起看下这些韩国妞们冬天是如何穿衣服的吧。

蓝色的毛绒耳罩,毛茸茸的一片,超级的可爱,很有萌妹范儿哦!MM们冬季也可入手这款“卖萌利器”哦!街拍麻豆军绿色棉服+嫩绿色毛衫+灰色裙裤的穿搭,展露出年轻女孩们青春、清新的时尚气质,并且也很个性哦。

灰色加厚款棉马甲外套,内搭牛仔衬衣与浅灰打底衫,下穿破洞短裤、肉色裤袜以及棕色长靴,整体搭配非常的修身显高挑,而且上装的混搭,也特别的个性呢。女孩们可以多看看韩国麻豆们的时尚街拍,吸取这些搭配达人们的穿衣精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青春 婚纱 格子 耳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