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开春打底衫,送给妈妈暖暖的爱

开春打底衫,送给妈妈暖暖的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7 06:25编辑:vdo
分享:

中老年妈妈装揭示了当代中老年妈妈的服饰心理特征,烘托中老年妈妈的人体变化。将中老年妈妈装扮得更漂亮,诠释了服饰艺术的社会价值和实用价值。春天来了,给妈妈买几件衣服,在即将到来的特殊日子,送上最衷心的祝福。

1.毛混纺妈妈装打底衫

开春打底衫,送给妈妈暖暖的爱

该款采用韩国进口高端网纱印花面料,精细柔软的同时,抗皱性强,纱面质感以及透气效果都极佳,配搭上绚丽的印花,淡雅清新,清透着成熟浪漫的风情,更显丽人优雅的风姿,针脚密实细腻,具有较好的悬垂性,不会出现松弛现象,穿上舒适有型。

2.妈妈装两件套打底针织衫

开春打底衫,送给妈妈暖暖的爱

经典的领口设计,精致的压线,更加彰显出衣衣的品质感,袖口设计简洁大方,做工精致规整,整齐的下摆,配上中年妈妈特有的身形,从蛮经典韵味,还原妈妈的优雅大方,高端的面料,舒适自然,独有的剪裁设计工艺,让妈妈的穿着拜托束缚。

3.妈妈装打底针织衫

开春打底衫,送给妈妈暖暖的爱

领口的精致设计,衬托脸部柔美线条,独特的袖口走线缝制,不仅让手臂显得优美,还能很好的做到防风效果,在早晚也能保证妈妈的健康,高质量下摆剪裁,做工精细,更添一丝华美与神秘,优质的环保面料,穿着中不起球,不变形,吸汗透气,送妈妈一件衣服,就是送给妈妈一份祝福。

4.妈妈装印花打底衫

开春打底衫,送给妈妈暖暖的爱

前片面料选用韩国进口麻磨砂感面料,清爽不沾身,亲肤自然穿着爽滑舒适,后背袖子采用针织混纺面料,有伸缩性不束缚;经典的圆领,缤纷花色印染,都体现了不俗的质感,直筒版型自然修身,轻松显瘦。同色系的拼接,美观时尚,协调大方,让妈妈轻松体验时尚,油画风缤纷花叶图案,应季应景,不张扬亦不单调,展现出美好气质。

5.妈妈装印花T恤

开春打底衫,送给妈妈暖暖的爱

春天,怎么能少得了印花单品?绚丽的图案,颜色多彩的印花,让妈妈轻松穿出潮流印花的风格,简约的版型设计,让妈妈穿着自然,简单的圆领加上精致的做工,时尚大气不挑脸型,尽显脖颈曲线,干净利落的袖口,凸显品质,整洁的袖口恰好迎合妈妈最深的喜爱。

6.妈妈装蕾丝打底衫

开春打底衫,送给妈妈暖暖的爱

选用精美的蕾丝拼接,若影若现的透肉时尚,尽显妈妈优雅的身姿,带有弹力的面料,柔软舒适,不管是打底还是外穿,都是不错的选择,袖口采用双针线走线工艺,穿着舒适,不易拉断,下摆反面工艺,不露毛边,更显精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织毛衣 女夏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