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冬装流行元素 catch住2013流行趋势

冬装流行元素 catch住2013流行趋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01 10:17编辑:vdolady
分享:

凡是大热的流行服饰,必然有着相应的流行元素以及流行色彩,相应的配搭也是层出不穷,小编为你介绍下面几款新款冬装的型格潮搭图片,与小编一起catch住今年冬季的潮流趋势吧!

即便个子不够高,娇小妹子们通过巧穿妙搭,也照样能穿出高个妞们的美丽身姿。普通款的蓝色羽绒外套,不要选用太过花哨的配件单品来搭配。外套里配件暗色打底衫,下身穿搭裤袜与中筒靴,下半身的心机搭配,视觉上拉伸了女孩的整体身材线条,显气质又显高呢。

粉红色的皮草外套,嫩嫩的色彩,为MM们衬出好肤色。披着穿,超有女王范儿的哦!皮草里面内搭一件百搭的黑色连身裙,下身穿配仿皮打底裤、钴蓝色绒面过膝靴,这样摩登时尚的冬日装扮,值得女孩们大胆尝试一下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下半身 打底裤 流行趋势 九分打底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