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毛衣混搭甜美吸睛 内搭时尚很有味道

毛衣混搭甜美吸睛 内搭时尚很有味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06 09:54编辑:vdolady
分享:

冬装的内搭,毛衣是打击必选的打底单品,不仅保温,外形还很时尚,是内搭外穿都很有风格的,那毛衣怎么配搭才好呢?带来本季新款毛衣的甜美混搭法,不妨与小编来看看这些女孩们的冬季内搭装扮吧。

上身微胖?那就不要选择贴身款的毛衣,最好选择这种蝙蝠袖设计的毛衣,藏肉效果比较的给力哦!这件灰白色的蝙蝠袖毛衣,配上牛仔短裤与裤袜之后,立马突显出女孩细长的腿部线条,整个人变得高挑又很苗条呢。

这件韩国style的黑色衬衣,玫红色的领子设计,给人特别俏皮、恬美的感觉呢。下身配上英伦风格的格纹高腰裤,是不是有了几分学生妹的味道呢。小编建议上装衬衣外配一件白色毛衣,更赞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英伦风 牛仔裤 蝙蝠袖 英伦风格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