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眼镜 > 男士墨镜推荐!想凹造型的看仔细

男士墨镜推荐!想凹造型的看仔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05 17:01编辑:vdolady
分享:

品位必备| 烈日当头 墨镜出击

男士墨镜推荐!想凹造型的看仔细

夏天这个季节到了,如果你还想继续自诩时尚中人,那么墨镜太阳镜一定不能少。没办法,如果你对时尚有要求,那它是必备的造型利器,就算你对时尚没要求,基本的遮阳需求也让你对它无法拒绝。好了,先来看看这一季红到发紫的太阳镜吧,虽然款还是那些款,但设计师总有办法让它们换上当季的时髦外衣,对时尚有要求的男士们,可要看仔细了。

推荐1 经典Aviator 激发男性荷尔蒙

Aviator就是飞行员太阳镜,金属款是它的原始外衣,来到今季,设计师似乎更愿意为它披上胶框外衣,或者胶框与金属的混搭造型。不过,如果你是经典金属框的拥趸也没关系,细节上的别致设计也会为你带来惊喜。

特别推荐

看过2013年Prada春夏秀场的人,应该不会忘记这款太阳镜,这可以说是飞行员太阳镜本季最时髦的演绎版本。不仅有材质上的拼接处理,亦有款式上的变形心思,无论搭配正装还是休闲装,都得心应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